当前位置: 首页 / 政务动态

金川县“三项服务”助力复工复产

发布时间:2020-03-12
字体:
访问量:
分享到:

一是实施温暖春风服务。针对外出务工实际需求,通过微信公众号、政务服务平台及手机短信等方式,向农民工提供就业信息135条,引导其有序返城返岗。采用订单式、入户确认式等方式,开通农民工免费返岗专车2批7车次,输送农民工超200人。

二是实施政务优化服务。严格实行立项申报、财政审查、项目联系、现场办公、考核评价“五套机制”,对重大项目复工复产采取“一对一”联系、“一对一”衔接,在项目意愿、投资意愿等方面建立“一对一”台账,重点在证照办理、项目建设、生产经营和用地许可等方面进行全程跟踪服务。

三是实施网络预约服务。规范项目审批事项和行为,探索建立工业项目“容缺预审”机制,打通营商环境优化提升“最后关节”,积极拓展“非接触式”办税缴费服务事项,远程辅导纳税缴费人实现网上办理,累计在线办理各类服务400余次。(金川县政府办公室)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
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