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 / 政务动态

金川县纵深推进县域环境大整治

发布时间:2020-02-21
字体:
访问量:
分享到:

一是抓好观音桥片区环境整改。清运垃圾36吨,清扫国省县乡村组道路路域110公里,清理水域48公里,拆除违建2处,清理卫生死角19处,整治砂场1个,整治建筑工地2个。进一步建立健全环境整治长效机制。

二是狠抓路域环境整治。对县境内国道317线、248线,省道451线、220线,县道、乡道和村组道路域环境进行全面整治,共清运垃圾12吨,清理乱堆乱放46处,拆除有碍观瞻物34处。

三是加大水域环境清理。组织力量彻底清理大金川河、绰斯甲河以及县内其它河道、沟渠等水域环境,整治河道两岸卫生,清运垃圾21吨,清除动物死尸8具,整治砂场1处。开展巡河和清河、护岸、净水、保水“四项行动”,使水域环境问题早发现、早处置。

四是整治城镇乡村环境。全面清扫垃圾,清理城乡结合部及盲点死角的环境卫生62处;处理违停车辆63起;规范店铺摆摊设点行为和集贸市场经营秩序,清理县城、观音桥镇和安宁镇历年春节期间临时占道经营年货的摊点268家,规范商家35起。(金川县政府办公室)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
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