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 / 政务动态

金川县加大投入大力扶持返乡创业人员

发布时间:2019-10-21
字体:
访问量:
分享到:

   

    一是强化资金配套。近年来,金川县积极推进“返乡创业担保贷款工作”,整合涉农资金1000余万元作为贷款担保金,既为建档立卡贫困户产业扶持贷款提供了保障,也为解决返乡农民工创业“融资”难提供了支撑。

二是优化发放流程。2017年4月,通过召开“金川县域经济发展政银企座谈会”,引进四川鑫星融资担保公司对返乡创业人员优先给予贷款担保;设立200万元的返乡创业贷款风险基金。目前全县累计发放创业担保贷款976万元。

三是细化奖励标准。对返乡创业企业获得国家、省认定的无公害农产品、绿色食品、有机农产品,分别给予创业者一次性奖励2万元、5万元、10万元;对获得国家级驰名商标的,一次性奖励10万元;获得省级著名商标的,一次性奖励5万元;对通过原产地域认证或获得证明商标的,一次性奖励0.5万元。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

相关信息